close

【繪本分享】《Mice Twice再來一只老鼠

/圖:約瑟夫 Joseph Low

1637799246531_cover

貓和老鼠之間總會發生很多的故事,孩子們也總是喜歡這樣的故事。

故事講述的是一隻貓想吃掉小老鼠,開始了和老鼠的約飯之旅。貓和老鼠鬥智鬥勇,每次赴宴,貓和老鼠都會帶上不同的朋友,從狗、到狼、到鱷魚,一個比一個龐大的動物。最後一次宴請,貓精心準備了各種美食並且請來了獅子,他們準備吃掉前來赴宴的小老鼠和狗,誰知道最後,貓和獅子不僅沒能吃掉老鼠和狗,還被他們帶來的朋友弄的落荒而逃。而老鼠和狗帶來的幫手竟然是一隻小小的黃蜂。

本書用戲劇性十足的語言和信筆塗鴉的畫風,講述了老鼠和貓鬥智鬥勇的故事,將各種動物的特點表現得鮮活淋漓,營造出民間故事般環環相扣的懸念。孩子們在為故事牽腸掛肚、開心捧腹的同時,也能捕捉到老鼠克敵制勝的訣竅,獲得自我保護的智慧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T才知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