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恐龍怎麼說晚安?》

文/圖:珍妮·約倫

CktPicShow

小朋友,你知道睡覺時間到的時候,恐龍是怎麼說晚安的嗎?牠會吵著要聽故事?還是大吵大鬧不肯乖乖上床呢?   

在這本《恐龍怎麼說晚安?》中,你將會發現你所意料之外的結果喔!另外,作者還收錄了十種不同種類的恐龍圖片,供小朋友欣賞。《恐龍怎麼說晚安?》是本適合臨睡前親子共讀的繪本。內容不只一隻小朋友喜歡的恐龍當主角,而是有十隻可愛的小恐龍唷!有異特龍、暴龍、劍龍、甲龍、三角龍、冠龍……等。

本書藉由小恐龍們在與爸爸、媽媽道晚安時,所出現各種的行為表現,例如:撇嘴甩尾不理會、亂摔玩具搞破壞、踏地跺腳裝無賴、討價還價還要念故事……作繪者極具巧思的將小朋友們臨睡前的情緒,幻化成一隻隻可愛搗蛋的「小恐龍」;各位爸媽不妨也想想看:你們家中是不是也有一隻「小恐龍」呢?故事的最後,溫馨的出現一隻準時上床睡覺的「乖乖小恐龍」,不吵不鬧的和爸爸、媽媽擁抱親親然後輕聲的互道:「晚安!」。這不僅是本非常有趣、溫馨適合親子在睡前閱讀的繪本,也是本小讀者們最喜愛的恐龍圖鑑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JT才知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