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繪本分享】《Happy Birthday Moon 月亮,生日快樂

/圖:弗蘭克·阿許 Asch, Frank

cover

 小熊想送生日禮物給月亮,爬到樹上去跟月亮說話,但是月亮沒有回答,小熊心想可能是我離月亮太遠了於是他划船渡過小河,走過樹林........爬到高山上跟月亮說話 。

 山上有回音 所以小熊以為月亮跟他說話了。小熊要去買帽子送給月亮。當天晚上小熊把帽子掛在樹上,月亮升起之後,戴起來剛剛好耶~

 第二天帽子掉到地上,小熊以為是月亮送給他的生日禮物。一陣風吹來,帽子吹走了。小熊再次去找月亮。他跟月亮說帽子不見了

月亮當然也說帽子不見了,小熊趕緊說:沒關係,我還是。一樣喜歡你,月亮也回了一模一樣的句子~生日快樂! 生日快樂!

 這個故事很溫馨,不明就理的小熊以為回聲就是月亮在說話,又這麼剛好恰巧都可以兜的上,故事裡小熊是真誠的想對朋友好,最後獲得了月亮的祝福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T才知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